top of page

友善雞蛋體驗工作坊

「咕、咕、咕!」 生活在現代都市中,你有和孩子一起聽過雞叫 聲 看過母雞 「 洗沙浴 」 嗎?



你是雞蛋控嗎?


台灣人一年吃掉77億顆蛋,卻很少人知道許多產蛋的蛋雞,終其一生只能在A4大小的格子籠裡不斷產蛋直到死去,這不只是人道問題,也直接影響了雞蛋的衛生和品質,但近年來,這樣的飼育方式在各方努力下有了轉變,願景工程與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攜手合作,共同舉辦「友善雞蛋工作坊」,邀請大小朋友到友善飼養雞群的農場,了解什麼是友善飼養。


快樂的雞才能生出優質又美味的雞蛋,歡迎大家一起來親身體驗,打開五感認識雞蛋的根源,拉近人與食物、動物之間的關係,來一場難忘的雞蛋派對!✦


講師陣容

陳玉敏/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副執行長

彭莉萍/台灣動物保護學院 主任



講座資訊

▸日期|2021 年 12月 19 日(日)

▸時間|10:00-17:00

▸地點|誠墾友雞農場 (請用Google Map輸入「誠墾友雞農場」導航)

▸票價|個人票 599元

    親子票 699元 (一大一小,限制為7-12歲孩童 )

※ 報名含撿雞蛋體驗(每張票可帶8顆雞蛋回家)、客製化動物T-shirt一件、美味雞蛋料理午餐、DIY雞蛋鬆餅。

※ 請於本網頁報名活動後,請點我填寫客製化動物T-shir圖案/標語/尺寸

※ 無提供兒童尺寸T-shirt。

▸特別說明|

  1. 報名即可選擇一件客製化動物T-shirt (無提供兒童尺寸),請於12/9(四)前填寫T-shirt表單,若未於時間內完成,將由主辦單位統一選擇M號及圖案、標語。

  2. 動物T-shirt為客製產品,12/9(四)關閉表單後將不再受理任何原因之取消或更改。

  3. 動物T-shirt統一於活動現場發放,若當天因故未到無法領取T-shirt,請主動與主辦單位e-mail聯繫,自付運費取貨或至汐止聯合報總部領取。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