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公民參與.改善圈養動物福利行動



現代化的動物園,應該要有什麼樣的經營方針?而我們每一個關心動物處境的人,又可以如何改善圈養野生動物的處境?或許可以從深度地認識動物園、了解環境優劣的評斷標準開始。


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共同舉辦「探索動物園」活動,由動社副執行長陳玉敏帶領,邀請讀者們用一天的時間,建構對動物園動物福利評鑑的認知,並以小組發表的方式鼓勵討論、交流意見及想法,愛動物,也可以愛得很專業。✦



💡報名網址:https://bit.ly/32936Zl



活動資訊

▸時間|2020年11月21日 (六) 9:00-17:00

▸地點|台灣動物保護學院 (台北市中正區羅福斯路四段162號3樓之4)

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 園區(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)

▸對象|高中以上到社會人士為佳

▸內容|

學員將分組活動,先進行【探索動物園】、【促進圈養野生動物福利—動物園動物福利評鑑】兩課程,建構基本評鑑認知,午餐後一起搭乘公車至台北市立動物園實作評鑑,再返回動保學院分享小組所觀察到的資料與心得交流。

▸注意事項|

  1. 人數限額20人,若報名人數超出名額,會以隨機抽籤方式決定參與者,參與者會於11/13(五)收到活動通知。

  2. 主辦單位會確認中籤者出席意願,並於11/17(二)前通知候補者。

  3. 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私訊粉專或來信至vision@udngroup.com.tw詢問。

  4.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

🦩報名後,先來回顧《現代動物園》報導:https://bit.ly/zooedmclick   


bottom of page